艾汐

保暖显瘦显高不颓废舒适
是我在加拿大晚秋中最后的倔强
今天摸索出来的一套穿搭
苦苦挣扎了两个月
功夫不负有心人
我终于发现了保暖舒适又显瘦显高的方法!

黑色显瘦真的不是盖的
具体搭配:
①内穿黑色保暖层,扎进高腰牛仔裤
②外穿深蓝色/黑色宽松短款毛衣
【我这件其实是长款,但很有用的一个方法,我也是在油管上学的,就是bra穿在保暖层外面,然后把长款下摆扎进bra里,就是一个超自然的短款毛衣啦!】
③高腰阔腿牛仔裤,我把裤脚卷了两层,要不然阔腿和高帮匡威鞋口之间没有距离会显得下肢很臃肿
④较长棉袜,终于不用露脚踝凸现腿瘦哭泣
⑤高帮帆布鞋,黑色

最好保持全身色系的一致,受限于我衣橱里有限的选择,我今天是纯暗色,当然也可以加亮色围巾或者发卡或者耳环。

我的耳洞三个半月了还没好哭瞎。三天前小心翼翼取出来结果找不到后面的洞了,哭晕在厕所,最后请朋友重新戳开了,但愿圣诞节能如愿以偿戴上好看的耳环❤️

评论

热度(4)